众志成城战“新冠”,“疫”无反顾谋发展 ——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表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个人
2020/07/23 20:44  邮储银行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各级干部职工严阵以待、上下一心、众志成城、紧随步调,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人民银行、银保监分局相关要求以及集团公司、总行、省行的决策部署。维护疫情防控期间,在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生产经营秩序、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春耕保收、志愿者服务等方面涌现出一大批疫情防控先进个人。

  在如皋,昔日抗非典荣立战功,如今战新冠坚守前沿,翁三军同志带领大家落实防控措施,宣传防疫知识。支行随处可见他忙碌的身影,但他却不愿向人提起生病的女儿和因此拮据的生活。这次疫情发生后,尽管生活不易,他依然第一时间向武汉捐款。在一方天地中暖心服务坚守金融阵地,舍小家为大家,“疫”无反顾,在保障好员工和客户安全的前提下,为广大市民提供金融服务。

  在海门,戈华年和他的团队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疫情期间,采取一系列有力措施,第一时间对辖内小微企业客户受疫情影响情况进行全面摸排,开辟绿色通道,简化审批流程,给予专项服务和利率优惠,为小微企业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及持续稳定经营提供金融支持。

  在市分行,针对春节期间疫情日益严峻的形势,施宏建同志主动加强疫情信息收集,实时监测全行各家单位防疫动态,承担了大量繁琐的信息统计、公文流转工作,针对重要疫情区域、潜在风险,每天编发疫情动态报告向市银保监、省分行以及市分行党委上报,供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策参考。

  在市分行党委的带领下,全行上下将持续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双胜利”,为实现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张钰)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