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邮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 党课活动
2020/07/28 17:28  邮储银行  

  7月23日,仪征市支行邀请中共仪征市委党校高级讲师来行授课交流,全体党员、部门负责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课程以“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为主题,以党史国史为主线,分别介绍了党的光辉历程、党的优秀特质、如何学习党史等三大板块,同时讲解仪征地方(仪征月塘)红色革命历程及战斗故事,用丰富的内容和真实的历史重现了那段烽火岁月,进一步激发了仪征行党员干部把学习党史与为人民守初心结合起来的动力,坚定了党员干部弘扬我党优秀传统作风和正能量的信念。仪征支行也将进一步加大党建学习,引领各项业务持续发展。

  (仪征丁苏阳)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