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邮储:化艰辛为果实,为目标而奋斗
2020/07/28 17:33  邮储银行  

  七月骄阳似火,七月热潮涌动,自信用卡“雷霆行动”开展以来,邮储银行宝应县泰山路支行在支行长徐海峰的带领下,支行每位员工全身心投入到营销中,团结一心,群策群力,为目标的完成贡献自己的力量。泰山路支行“雷霆行动”一阶段累计进件275张,完成必成目标的130.95%,完成力争目标的101.85%。

  成辉作为一名老客户经理,在繁忙的工作中,依然冲在营销第一线,一次次往返城乡之间,一次次舍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孩子目前读高三,她却因为工作忙没有时间接送过一次孩子;母亲身患重病,也无暇照顾。在气温近40度、像桑拿房一样的车间,汗水湿透了衣服,迷糊了双眼,仍热坚持向每位工人宣传信用卡并指导填单。在“雷霆行动”期间,营销优质企业2户,累计进件信用卡133张。

  为确保“雷霆行动”期间的进件量,活动期间,支行长总是会提前一天做好人员安排。支行每个人各司其职,由于泰山路支行人员有限,个金条线人员在工作日中无法离岗,就利用周末时间参与外拓。客户经理每天在企业外拓,没有时间整理信用卡,个金人员每日班后加班加点,整理当日进件,确保当日的信用卡在第二天上午能够缴件。

  火热的“雷霆行动”仍在进行中,这期间有笑声,有汗水,有成功,也有失败。从一次又一次失败的走访营销,再到锲而不舍的对该企业进行走访情感维护,从最初只有少数人办理信用卡,到成功团办企业百分之八十的员工,很好诠释了不畏艰难开拓业务,用真心打动客户的重要性,也证明了营销需方法技巧、推荐适合其自身特点产品的必要性。“雷霆行动”期间,让我们颇有感悟,无论做任何事情,都要充满信心、却挫越勇。我们将继续保持这样的干劲,确保完成第二阶段目标、完成全年新客发卡激活首刷目标。

  (宝应张苗苗)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