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邮储人潘珂:从业10年 坚守岗位 无问西东
2020/07/31 12:29  邮储银行  

  今天让我们来认识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一位特殊的“守门员”,如何特殊?不是球场上的守门员,而是邮储银行金融安全的“守门员”,她的名字叫潘珂。

  7月21日,平常的一个工作日,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信用审批部的办公室里,各种忙碌。潘珂和往日一样,走路带风,脸上却永远淡定平和。不管一天有多忙,她总有办法把一切事务安排得井然有序。

  繁忙工作之外的密集学习,已是潘珂生活的日常。这个学审计出生的校招生,工作十年,坚守初心,在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从前台经理到中台审批,她从不畏惧挑战,利用一切休息时间去看去听去学,积累经验。

  2015年,潘珂正式从事授信审查审批工作。如今,邮储银行的信贷品种已实现全覆盖,按大类分共计20类,按小类分则多到难以统计,而这些,潘珂在平日的工作中不断的了解学习,对大部分都熟知于心。

  保持旺盛的学习力,是潘珂立志做好“守门员”的法宝。不要把潘珂总想象成仅仅只需要坐在办公室里打电话看材料,学习之外,潘珂也需要做到勤动脚,这也是她的第二大“法宝”。拜访当天的下午,潘珂按约和客户经理一起去拜访服务客户,为一笔放贷做实地审查。

  这是一个专业性颇强的铸造行业,潘珂显然是有备而来。因为一个人,信任一个银行。这就是诚信的魅力。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的客户经理刘凯强说自己起码有一半的业务是和潘珂合作的,在合作中感觉非常踏实。这种踏实感来源于潘珂的勤勉与专业。

  回到单位忙完手头的工作,已到下班时间,潘珂和几个同事却要开始新一轮的“冲刺”。会议室或食堂,都是她们下班后学习的好地方。

  从业十年,潘珂获奖无数。这位1987年出生的常州邮储人正用自己努力的汗水努力筑起坚实的信贷“护城河”,用饱满的学习力永葆职业的青春。

  撰稿人:杨文婷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