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 南通邮储银行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显成效
2020/08/05 09:56  邮储银行  

  8月4日下午,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召开2020年年中会议。一直以来,该行坚持稳中求进、创新发展的理念,全方位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截至今年6月末,该行各项存款余额1197.77亿元,较年初增加86.22亿元,列省内第1;各项贷款余额402.02亿元,较年初增加59.02亿元,省内排名第4。

  会上,该行立足当前全球战“疫”的内外形势,以“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为主题,全面总结分析该行上半年业务发展情况,并结合实际为下半年全行发展定下目标、指明方向。

  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带来的严峻形势,该行不断优化业务、客户和产品结构,强化常态化发展机制,通过线上营销指导方式激活业务持续发展,截至6月,零售信贷业务累计收入2.16亿元,同比增幅达17.01%,累计收入占比达39.85%。

  疫情突发对地方实体经济尤其是中小微企业更是带来严峻的挑战。该行认真落实监管部门及上级行要求,积极推进普惠金融服务保障举措,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小微信贷客户服务工作。截至6月末,该行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结余57.41亿元,本年净增15.82亿元,完成年度普惠型净增计划131.83%。

  此外,该行全力支持稳产保供和春耕生产、加大生猪生产信贷支持力度、高度重视夏粮收购金融服务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全方位金融保障服务。据统计,截至6月末,该行累计稳产保供贷款156笔、1.1亿元;投放生猪养殖贷款6882万元、同比多增约2200万元。5月以来,累计发放夏粮收购贷款73笔、授信金额7555万元、目前已投放4166万元。

  2020年既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又是“十三五”规划收官、规划“十四五”蓝图的重要时期。“我们要紧盯目标,找差距、促改革,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全力抓好经营发展。”该行党委书记、行长吴铮表示,全行将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踏平坎坷成大道”的闯劲,有序推进复产复工,积极弥补疫情带来的影响,扛起实现决战“过万亿”,夺取“双胜利”,奋力开拓南通“强富美高”实践新境界的责任使命、为省分行争当系统第一、实现二次崛起贡献力量,奋力推进南通市分行高质量发展。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