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泗阳县支行开展“一把手”讲安全、讲合规活动
2020/08/06 18:36  邮储银行  

  为进一步加强内控合规管理,提高全行风险防范水平,近日,泗阳县支行开展了“一把手”讲安全、讲合规活动。

  会上,邮储银行泗阳县支行行长张震从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一是通过案例宣讲,以案为镜,警示员工要着力增强安全合规意识,明确责任主体,落实责任追究。二是通过正视该行当前存在的思想、责任落实以及基础管理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度剖析和明确了该行安全及合规当前的主要着力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抓紧抓实抓好安全合规工作。三是要求加强教育引导。将安全生产纳入例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以及日常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中去,常态化开展宣传教育,在发展业务的同时,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四是要求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违规行为零容忍,检查人员要找准切口,深挖深抓,加大问责力度。增强高压红线警惕意识,杜绝风险隐患,切实发挥安全合规“保驾护航”的作用。

  下一步,邮储银行泗阳县支行将进一步统一思想,着力以安全生产为保障,营造和建设合规文化,实现该行经营发展量质双收。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