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稳外贸、稳外资,高邮邮储在行动
2020/09/16 12:33  邮储银行  

  8月26日,邮储银行高邮市支行落地一笔1900万美元资本金结汇业务,该笔业务不仅为扬州邮储外汇业务开办以来单笔金额最大的结售汇业务,更为辖内外资企业资金结算提供了便捷服务。

  该笔业务推进过程颇为复杂。去年末,该行钟彬副行长在与客户经理共同走访某企业客户的过程中,了解到扬州**科技有限公司将到高邮地区进行投资,并且该企业具有外资背景,会有美元投资。了解到该信息后,该行刘诗媛行长、钟彬副行长多次走访该企业,促成了合作意向的达成。企业设立初,该行营销其开立了基本户,并根据国家最新外汇管理政策,为其办理资本项目信息登记、外汇户开户、结算和结汇、后续再投资登记等,最终,在省行交易银行部和市行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在市分行交易银行部和高邮支行共同努力下,完成了该笔业务。

 

1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