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大力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0/09/16 15:16  新华报业网  

  今年以来,面对新冠疫情和逆全球化对实体经济造成的双重考验,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稳任务”,不断优化金融服务,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

  多措并举,全力支持制造业

  交行江苏省分行积极响应中央和监管部门号召,持续优化信贷结构,将信贷资源向中型企业、先进制造业等实体经济领域重点倾斜,强化稳企业保就业金融支持。该行聚焦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科技创新、技术升级改造等重点制造领域,挖掘优质客户,梳理融资需求,匹配金融服务方案。该行努力从资源配置、专项授权等方面强化支持和对接,充分运用预授信机制,加大预授信客户占比,通过限时办结、绿色通道等方式,保障信贷支持不断档。截至8月末,该行制造业贷款余额已超过400亿元。

  以点带面,积极助力民营企业

  交行江苏省分行通过梳理重点目标客户清单,挖掘优势企业并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摸排企业实际经营情况,用好供应链金融产品支持贸易企业发展,对有订单、有市场的企业加强信贷支持。加大对公、普惠条线业务联动,挖掘并用好核心客户,通过产业链金融业务串联核心企业的上下游小微企业,提升与客户全链合作力度。对于经营暂时困难,但基本面尚可、仍具有持续经营能力的企业,该行不盲目抽贷、压贷,提前与企业做好纾困方案对接,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截至8月末,该行民营企业客户数较年初新增经两成。

标签: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