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召开2020年 网点系统化转型启动会
2020/09/17 18:06  邮储银行  

  根据省分行统一部署,为确保全行转型工作的顺利完成,打好为期2个月的转型“攻坚战”,为新一轮旺季生产赋能,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于9月15日组织召开了全区网点系统化转型启动会,市分行张军行长、分管行长、各部门负责人,县区行行长、分管行长、部门负责人,全区各二级支行长及全区网点转型内训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市分行个人金融部针对转型导入工作做了具体讲解和部署。

  张军行长代表网点转型领导小组对在2019年全省类比组考评获奖的13个网点进行表彰,同时指出省分行高度重视此次网点转型工作,扬州行也认为必须认真对待,大单位要反复学习吴祖讲行长在全省网点转型启动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思考扬州行如何在全省统一组织下提升网点运营之态。

  张行长从五个方面提出了网点转型工作的思考和部署,一是转型的迫切性,从大趋势、增收、短板、效率四点指出了目前我行面临同业利率竞争、监管政策变化等外部严峻形势和银行创收压力大、业务发展短板多、网点效率低等内部问题;二是转型的方向,从柜面业务处理复杂化,有温度的服务,流量客户的叠加营销,外拓、线上获客及客户综合金融服务,客户财富管理,网点的综合化等六方面指明了下阶段转型的方向;三是转型的评价体系,以72条标准打分和“四条硬杠子”为转型目标做好相关工作;四是转型工作重点,从加强网点基础管理、网点营销能力提升、网点处理能力和服务水平的提升、绩效体系优化、协同联动有效性、支行长队伍管理进一步加强、人员结构进一步优化等7方面要求抓重点工作;五是转型工作组织,强调二级支行特别是支行长要承担主体责任,市分行部门、县行要形成有效联动,个金部做好牵头、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列出任务清单、明确工作职责和目标,加强转型工作管理、定期调度督导、建立约谈机制。

  戚行长提出三方面工作要求,一是转型理念驱动,各单位都要重视起来,县市行各部门要协同联动,协调好人力、财务、科技等资源,从硬件和软件上倾力支撑网点做好转型的各项工作;二是转型的目标是提质增效,支行长要带领理财经理、客户经理、柜员、大堂经理等学习使用我行CRM系统和综合营销系统等,不仅要践行转型理念,还要从产品学习、流程优化等方面夯实细节,实现转型落地;三是保质保量不打折扣推进转型,吴祖讲行长提出来网点系统化转型“25个转型方向”,省分行拟定了“72条”最终打分评价标准,各支行都要好好对照每个阶段的评价体系,不仅规范动作要到位,业绩提升也要看得见,低头分析不足,抬头迎着目标赶上,力争10月底都交一个满意的转型答卷。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