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大众创业,邮储银行通州区支行已受理10笔“富民创业贷”
2020/09/18 14:15  邮储银行  

  今年6月,邮储银行通州区支行顺利成为“富民创业贷”准入金融机构。截止目前,该行已累计受理“富民创业贷”10笔、金额182万元,为创业者提供金融服务支持。

  近两年来,邮储银行通州区支行积极持续对接当地人社局及就业中心探索“富民创业贷”合作可能。今年6月,经金管、人行、纪委等评审部门同意,该行成为“富民创业贷”准入金融机构。同时,该行广泛宣传、加快推进,充分发挥金融在促进创业带动就业中的重要作用,让更多创业者了解创业贷款惠民政策,激发广大市民干事创业热情,

  个体户蔡某2018年开始自主创业,在通州经营服装贸易生意,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对处于创业初期的企业无疑是雪上加霜,由于上半年没有达到销售预期,企业下半年的进货流动资金严重匮乏,但因无法提供保证人或抵押物等强担保措施,一直未解决融资难题。2020年8月,通过政府引荐,通州支行主动上门了解客户基本状况和资金需求,短时间内向其发放了12万元纯信用的“富民创业贷”,这也是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落地的首笔业务。

  截至8月末,通州区支行已累计受理10笔“富民创业贷”、金额182万元。就业是民生的“压舱石”,是“六稳六保”的“第一稳”,邮储银行通州区支行将以此次“富民创业贷”的开办为契机,全心、全力、全面服务大众就业创业,提振企业复工复产信心。(沈男、张水兰)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