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连云港市分行召开市区网点转型动员会
2020/09/21 17:35  邮储银行  

  为进一步做好资源整合,拓展信贷业务的深度和广度,提升网点零售信贷服务水平,践行服务“三农”、服务“社区”战略定位。9月18日上午,邮储银行连云港市分行召开了市区网点转型动员会。该行刘开强副行长、岳刚副行长、市分行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市区管辖行行长及副行长、市区二级支行行长、信贷客户经理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该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宣读了机构调整、人员配备相关政策文件,三农金融事业部负责人宣读了信贷客户经理下沉方案,信贷客户经理代表、二级支行行长代表及市区管辖行行长对网点转型发展工作做了相关发言,岳刚副行长与管辖行行长签署了军令状,管辖行行长与下辖二级支行行长分别签署了军令状,展现了我行各级机构零售信贷业务发展的决心。

  会议最后,邮储银行连云港市分行刘开强副行长通过回顾历史上的今天,点出了今天启动会的主题“知不足而奋进”。刘行长对市区网点转型工作提出四项要求:一要坚持问题导向,要认真落实上级行要求部署,知不足而奋进,积极推动网点转型工作。二要坚持责任导向,各级领导要自觉摆正位子,放下架子,俯下身子,要明确岗位职责、理清业务流程、制定奖惩标准,坚决避免因为职责不清、权责不明、奖赏失公。三要坚持结果导向,在认真完成转型要求的同时,要依托网点转型,进一步优化网点人员结构,提升用工效能,加快全方位复合型人才培养,实现“一人一岗”向“一岗多能”转变,提升员工综合业务能力。四要坚持条块联动,确保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

  (王文慧)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