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盐城市分行小企业部组织召开“百行进万企”及“两项政策”专题督办会
2020/09/22 12:49  邮储银行  

  近日,邮储银行盐城市分行小企业部组织召开了盐城市分行“百行进万企”及人民银行“两项政策”专题督办会,会议由何敏副行长主持,小企业部和10个县(市)支行分管行长参加了会议。会中,小企业部主要就银监的“百行进万企业”的电话回访情况以及人民银行关于“两项政策”督办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且对小企业业务如何防范合规风险提出具体要求。何敏副行长对百行进万企再走访工作提出相应要求,一是从银监电话抽查的百行进万企活动来看,我行前期对接效果很差,现在要求各支行重新对接全部的企业,留存相应的影像资料;二是百行进万企时间紧迫,各支行要在9月底前完成相应的走访;三是落实考核机制,对于虚假对接的情况,一旦发现,从严考核,分管行长和对接人员一同考核;四是小企业部要每天对支行走访情况进行通报,对走访样本进行抽查,加强管理。五是各支行分管行长要立足政治,高度重视,不折不扣完成监管部门的活动要求。关于落实人民银行“两项政策”方面,小企业部提出,一是要加强时效管理,对存量续贷的在3天内完成转贷工作;二是要加强信用贷款的投放,特别是信保基金贷款,各支行要加快落实投放工作。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