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太仓市支行小微易贷出实招破解小微企业 融资难题
2020/09/22 13:14  邮储银行  

  企业主刘老板夫妻是一对80后的创业者,从事金属紧固件的生产销售。刘老板介绍,创业的初期,由于没有购置房产,贷款非常困难,需要担保,且利率偏高。为了节省成本,在2017年刘老板把生产工厂搬到了太仓浏河镇,两年时间内,经历种种艰辛,小作坊逐渐发展成了小企业,销售额逐渐翻倍增长,融资问题也一直伴随着他。19年底刘老板添置了新的冲压设备,预计在春节后将会有更多的订单,前景一片大好。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受疫情影响企业停工,复工后部分员工无法返太,下游客户也因为资金短缺的原因,取消了部分订单。因为刚刚添置了设备,流动资金出现困难,勉强维持着企业的正产运作。随着疫情的逐渐控制,社会消费以及生产的逐渐恢复,增长的订单让刘老板犯了难。面对着增长的订单,急需要采购的原材料,没有房产抵押,刘老板贷款困难,急的整夜无法入眠。

  恰逢邮储银行太仓市支行在市财政局会计科举办的一次会计培训中进行该行小微易贷的宣传,刘老板的会计参加了那次培训,随即将邮储银行的小微易贷产品告知了刘老板,刘老板抱着试试看的心情到邮储银行咨询是否有无需抵押的融资方式。邮储银行太仓市支行的客户经理立即到刘老板的企业进行了贷款的调查,了解了企业的情况后,针对其缴税正规、合作的下游企业为知名品牌,订单充足等特点,跟刘老板介绍了小微易贷产品,无需抵押物。经过简单的税务授权,在手机银行端快捷的获得了初步测算的额度。刘老板非常开心当天便到该行开立了公司账户,在企业网银上面做了正式的申请,并且当场签署了合同,第二天便线上支用了57万贷款。仅用短短的两天时间,刘老板轻松申请到了贷款,一次审批,随支随还,额度循环。支付了材料款之后,他终于松了一口气,坐下来泡一泡好久没有喝的功夫茶,感慨道,这一次的经历让他感受到国有大行对于实体经济的扶持。

  邮储银行“小微易贷”产品,是一款利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并结合企业的纳税信息、增值税发票信息等内容开展的网络全自助流动资金贷款业务,融资模式多样、速度快,利率低,从小微企业实际需求出发,解决燃眉之急。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