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泰州分行开展保密知识专题培训
2020/09/24 12:37  邮储银行  

  近日,邮储银行泰州分行组织全辖保密专员开展保密知识专题培训,重点宣贯学习上级行保密管理相关文件精神,解读上级行商密管理文件系统操作流程,回顾总结2020年上半年保密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保密重点工作任务。

  就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该行分管行长徐向春行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保密意识,筑牢保密防线。要充分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强化责任意识,筑牢保密思想防线;牢固树立“保密工作无小事”意识,强化保密工作责任心,自觉履行保密义务,严格执行保密规定,切实做到不碰红线、不触底线。二是突出保密重点,促进工作落实。各单位、各部门,尤其是保密要害部门要坚持立足当前抓好保密工作,紧紧围绕全行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将保密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三是严守保密制度,知保懂密守密。各单位(部门)要落实好保密培训工作要求,夯实员工保密意识,确保员工“知保密、懂保密、会保密”,掌握和了解做好保密工作基本知识和必备防范技能,切实筑牢保密工作思想防线。四是狠抓保密督查,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办公室要建立保密检查长效机制,改进保密方法,注重检查实效,有针对性地开展督促检查工作,以查促管、以查促改,使保密工作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保密专员的保密意识,丰富了保密知识,提升了全行保密工作水平。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