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邮储银行开展“超越自我、团结奋进” 主题户外团建拓展活动
2020/09/27 12:18  邮储银行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释放工作压力、放松心情,近日,邮储银行兴化支市行组织开展“超越自我、团结奋进”主题户外团建拓展活动。

  活动当日,风和日丽,大家怀着轻松愉快的心情,一路歌声嘹亮,到达目的地泰州市天德湖公园。在教练的指导下,大家分成黄、蓝两组陆续开展了破冰组建、群龙取水、撕名牌等项目活动。活动期间,组与组之间相互竞争,组员之间团结互助,不断攻克一个又一个挑战,在共同完成所有活动时,大家收获的不仅仅是团建所带来的乐趣,更加深刻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娱乐性、趣味性、竞技性的团建活动,营造了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员工增进了彼此间的相互了解,增强了企业凝聚力。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