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荟萃“小微”菁英,绘画普惠新篇
2020/09/28 13:20  邮储银行  

  “疫情当前,我们这些小型商贸企业日子真的太难了。固定成本的支出让我们‘压力山大’,停工更是让我们失去了收入来源。得亏邮储银行的专属融资方案,450万元的流动资金贷款让我在第一时间得以复工。”某母婴健康管理公司负责人感慨地说到。

  今年以来,为深入贯彻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决策部署,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进一步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积极响应号召,以“百行进万企”行动为主要抓手,第一时间宣贯、第一时间部署、第一时间落实,为在徐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坚实的金融保障。近年来,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作为普惠金融的排头兵,着力打造一支经得起普惠实践考验的小企业金融服务团队,确保中小微企业等实体经济金融服务质效双升。多年来,“青春、奋进、创新、勤勉”成为这支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团队书写普惠新篇的最佳注脚。

  青春洋溢

  人才强则企业兴。近年来,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抽调骨干菁英,组建起以小企业金融部为核心的普惠金融服务团队,倾力服务地方中小微企业。这支队伍平均年龄不到35周岁,洋溢着青春的活力。自成立以来,小企业金融部累计服务徐州地区中小微企业近3000户,为小微企业累计提供资金支持近80亿元。2017年至2019年,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蝉联三届“徐州市普惠金融服务先进单位”称号。

  奋发进取

  为扎实做好实体经济金融服务工作,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多措并举,持续提升专业服务团队能力,确保实体经济金融服务质效双升。目前,我行通过加强专业培训和岗位锻炼,积极组织转型培训,开展客户经理技能大赛、服务能力大练兵,形成良好的“比、学、赶、超”氛围。此外,我行还针对“小微”金融服务,健全完善客户经理绩效体系,通过加入“两小”业务的激励权重,引导客户经理主动服务“小微”,提升“小微”金融服务质效。

  创新有为

  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积极参与“百行进万企”升级扩面行动。该行实行“名单客户+上门服务”的工作机制,提前做足准备,对服务企业合作情况进行摸底梳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确保金融服务有效对接,确保疫情期间“沟通不断、服务不断”,实现服务小微企业“思想不松、服务不减、温度不降”,有序推进“百行进万企”活动出真招、见实效,提高金融服务效率,切实为小微企业疏危解困。此外,为更好了解企业需求,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积极邀请小微企业参加“百行进万企”专题问卷调查,为小微企业带去融资希望。该行还利用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邀请函,甄选特色信贷产品,利用网络渠道让更多小微企业“知活动其然,更知融资之道”。

  勤勉担当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小企业金融团队积极开展服务大走访,充分利用抗疫应急贷、无还本续贷、小微易贷、人才贷等多种创新产品组合,在不断降低民营经济融资成本的同时,不断扩大小微客户服务覆盖面。在贯彻“百行进万企”活动精神的实践中,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小企业金融服务团队坚持将日常工作与企业调研走访相结合,及时做好对融资需求客户的服务对接,不断提高服务精准度及有效性。

  菁英荟萃助力小微,勤勉奋进践履普惠。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小企业金融服务团队正以“青春”之名赋予普惠金融以新意,以“奋斗”之姿赋予邮储形象以新颜,以“活力”之躯赋予万千小微企业以新生。他们是活跃在普惠金融的最前线的战士,用扎实的专业和勤劳的汗水绘画着普惠金融的邮储新篇。

  (通讯员 李智)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