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陈静荣获“徐州市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先进工作者”称号
2020/09/28 13:55  邮储银行  

  近期,为探索文明规范服务新路径和新模式,提升社会各界对银行服务的满意度,由徐州市银行业协会抽调相关人员成立检查组,组织开展了对历年获评的中银协千佳示范单位、星级网点的复查工作和2020年千佳候选单位的评估验收工作。陈静同志在工作期间加班加点、任劳任怨,展现了过硬的业务水平和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徐州市银行业协会为表彰工作表现突出的成员,给予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陈静同志“2020年度徐州市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现金工作者”称号。

  近年来,该行坚持选树先进榜样,将文明规范服务转化为实际行动,不断完善服务设施、优化服务流程、创新服务理念和服务手段,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更好地满足金融消费者的金融服务需求,推进邮储银行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 张黎明)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