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三步走”,做实“监管制度宣贯年”活动
2020/09/28 13:57  邮储银行  

  为扎实推进“监管制度宣贯年”活动,唱响监管知识学习主旋律、守好合规主阵地、凝聚全员正能量,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通过召开下半年活动专题部署会议、制定重点学习清单和组织监管制度及合规知识竞赛的“三步走”举措,在全行再次掀起学习监管文件精神的热潮,营造“监管制度宣贯年”活动浓厚氛围。

  第一步,召开“监管制度宣贯年”工作专题部署会议,梳理各阶段工作要点、完成时限和注意事项,要求各单位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严格按照阶段性工作内容,丰富形式,扎实组织辖内制度宣贯。

  第二步,编制《“监管制度宣贯年”重点学习清单》,精选45个重要监管制度和规范性文件,按照通用类、负债类、资产类分别明确学习岗位、频次,同时要求各岗位人员强化跨岗学习,向“一岗精,多岗通”迈进,以适应邮储银行的全面发展。

  第三步,组织监管制度及合规知识竞赛活动,检验学习效果。各单位积极准备,认真做好辖内参赛人员选拔,分别推荐2名员工参加市分行竞赛,竞赛主要围绕金融法律法规、监管规定、内控合规制度等内容,采用笔试、案例分析、演讲等形式进行。

  目前,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全行广泛动员、全员参与、上下齐心,活动机制不断完善、形式不断丰富、效果不断显现,在全行营造“学规章、讲规矩”的良好氛围,将“监管制度宣贯年”活动推向新的高潮,也为推动全行内控管理水平上一个台阶、合规机制和文化建设上一个台阶、员工合规意识和履职能力上一个台阶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 胡维君)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