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人性化服务助力“两城同创”
2020/09/29 16:58  邮储银行  

  银行业作为服务企业居民的重要阵地、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是“两城创建”的重要力量。为提升网点整体形象,多年来,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通过服务设施的不断完善、改进,优化硬件设施,对营业网点内部环境、服务设施进行统一标准。

  在网点功能区设置上,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按照标准进行了现金区、非现区、等候区、自助区、理财区功能分区,合理设计客户动线。在细节上,针对残障、老年客群等行动不便特殊人群,设置了无障碍通道、无障碍车辆专用停车位,准备了轮椅、宝宝车、常用应急药品、针线包等便民用品。与此同时,为传播文明知识、提升客户体验,在厅堂的电视循环播放反假币、反电信诈骗、反非法集资、扫黑除恶等公益广告,提供当日党报和最新党刊、文明规范服务案例、饮水机、免费WIFI、导盲犬休息处等方便客户使用。针对严寒酷暑,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在各网点还设置了公众教育区、消费者权益保护站和自愿者服务岗,准备了饮水机、便民伞、降暑用品,为有需要的客户提供帮助。

  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各网点均配备使用多种功能叫号机,为客户分类办理业务,保障了营业秩序的畅通。此外,为了提高离柜率,提高客户体验度,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还为每个网点配备1-2台ITM智能柜员机,实现办理账户查询、银行卡开立、手机银行渠道开通、密码重置、对账单打印、转账汇款等多项业务自助办理,有效实现柜面业务的分流,提高了业务办理时效,减少了客户等候时间。

  针对城乡居民养老保险集中取养老金时客户排队问题,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配置了存折存取款一体机,让客户持养老保险存折无需到柜面、直接在大堂内的存折存取款机即可实现取款。目前,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各网点配备了移动发卡终端PAD、信贷移动展业PAD和信用卡移动展业PAD,定期安排人员携带移动设备外出宣传、上门服务,真正实现了从等客上门到上门为客户服务的转变,在服务广大客户的道路上不断迈上一个又一个新台阶。此外,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充分发挥金融科技的方便、快捷优势,提升自助服务设施覆盖率,增强服务便利性,大力推广手机银行和线上金融,满足客户日益多样化的金融需求,进一步提高服务效率及客户满意度,使广大人民群众真正体验到方便、便捷的金融服务。

  (通讯员 刘伟伟)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