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农商银行以党建为引领带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0/09/30 10:40  盱眙农商行  

  近年来,盱眙农商银行按照省联社和县委县政府要求,把党建工作为首要工作来抓,以党建工作统领一切工作,各项工作坚持党建先行,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深入开展党建知识学习培训,举办党建、合规业务知识学习竞赛,力促各项工作健康快速发展。

  该行加强合规文化,夯实业务基础,开展“亮灯工程”学习,实行领导上党课,支部书记定期带领学,组长带头学,全员互相学,层层有任务、人人有责任,在全行掀起党建工作比学赶超的热潮。

  该行组织员工深入学习党的方针、政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党史、党章、业务知识,提升政治理论水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守法执纪自觉性,确保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又红又专合格员工。

  业务知识竞赛活动内容涉及党建知识、风险合规、信贷、电子银行、反洗钱、支付结算等知识,涵盖各业务条线风险环节、风险点,对提高全员党建水平,防范业务风险,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使党建工作、业务知识深入人心,入心入脑。

  该行董事长在全行党员培训课上说:“利用‘亮灯工程’学习契机,加强党建知识和业务知识学习,是一次充电换脑的好机会,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业务发展和精神文明双丰收”。通过学习培训,让党建文化、合规理念、安全意识渗透到员工平时各项业务工作中,逐渐成为员工的一种习惯、一种行为、一种精神,融入到企业文化发展之中,力促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实现各项工作高质量快速发展。(祝曙英)

标签:盱眙农商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