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盐城市分行“金融知识普及校园行”活动走进盐城工学院
2020/10/10 12:34  邮储银行  

  为了做好大学生金融消费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切实满足大学生们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根据人民银行盐城市中心支行金融教育基地建设相关要求及金融知识宣传月的安排,日前邮储银行盐城市分行法规部携手长亭路支行走进盐城市工学院机械学院,为大学生们上了一节精彩的金融知识课。

  长亭路支行相关人员以通俗的语言、简洁的案例,向大学生们宣传基础金融知识,主要包括:个人征信知识、存款保险条例、倡导理性消费、防范网络金融诈骗、防止校园贷和非法金融等金融知识。让大学生们了解新型诈骗,提升防范技能、减少被骗风险,加强自我保护、警惕网络陷阱,为大学生走向社会,树立正确的理财观、消费观奠定基础。同时增加有奖答题互动环节,活跃了课堂气氛。

  此次进校园的活动,重点突出,全面兼顾,积极履行国有银行人的社会责任。现场共计发放折页一千多张、受众大学生三百余人,得到大学生一致好评。同时提升了大学生“理性接收金融消费,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识别金融诈编”的能力,让大学生们更好做到“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