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仪征市支行实现公积金汇缴业务“零突破”
2020/10/15 18:19  邮储银行  

  9月29日,扬州某环保材料有限公司在邮储银行仪征市支行实现公积金缴存,仪征邮储成功实现公积金汇缴业务“零突破”,也成功激活了长期久悬公积金中心账户,为该行与公积金中心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本次公积金汇缴业务“零突破”得益于仪征市支行员工上下联动,齐心协力,协同推进业务落实。今年以来,仪征市支行行领导多次拜访公积金中心相关领导,表达合作意愿,并就该项业务推进的具体环节多次与公积金中心沟通学习,解决了公积金专线接通、系统功能开发、公积金中心久悬户激活等问题,为顺利汇缴扫清了障碍。今年9月,仪征市支行员工围绕该意向客户公积金缴存账户开立、对公账户及网银开立积极跟进奔波,协助该客户成功办理了公积金缴存业务。

  该笔业务的成功落地,进一步密切了邮储银行仪征市支行与公积金中心的合作关系,为今后的营销提供了新的平台,拓宽了获客渠道,打开了政银全面合作的新局面。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