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模式 新气象 --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顺利入驻区域现金中心
2020/10/19 17:49  邮储银行  

  在这个普天欢庆,阖家欢聚的日子里,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忙碌着这样一群身影,他们正积极投身于区域现金处理中心试点建设中。本次试点是一个全新的尝试,采取“系统整合、集中存取”的运营模式,以市农商银行为代理银行,引入第三方清分公司,提供全额清分和冠字号码采集等服务,依托押运队伍,成立现金配送中心,开展现金配送、ATM加钞等服务。在人民银行南通中心支行的积极协调下,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高度重视,自2020年8月起,由市分行倪盛全副行长全程指导行内试点工作,带领全体现金管理人员认真研究方案、加强统筹协调,多次组织邮银召开推进会议,积极与第三方公司协商流程,在坚持安全风险底线的基础上,提高制度执行力,相关人员提前做好同业账户开户、协议签订、机具采购、指纹采集、柜员培训、模拟演练等前期准备工作。

  市分行吴铮行长多次关心、推动入驻工作,在9月30日对全行节日工作安排中,吴铮行长对10月6日三地同步入驻工作做出指示,要求全体人员克服困难,精准发力,精细组织,规范操作,以确保万无一失。

  10月4日下午,倪盛全副行长组织召开入驻前最后一期视频会,邮政、银行的分管领导分别介绍入驻中心工作进展,海门、通州区汇报了协同情况,市公司安保、技术、金融业务、服务监督检查、市行法规、办公室、运管等部门强调了工作要点,与第三方机构通安聚龙、海门海泰公司再次协商了各方配合事项及应急预案。

  通过一个月多的精心准备和反复论证,2020年10月6日,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通州区支行、海门区支行顺利入驻当地区域现金中心。

  区域现金处理中心试点工作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工作,集约化、专业化、规范化的现金处理模式,必将提高该行现金处理效率和服务水平,也是对该行履行社会责任、服务民生的一次检验。未来,邮储银行将进一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维护南通经济发展、维护区域金融稳定、推动现金业务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葛敏)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