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镇江分行:奏响乡村振兴“奋进曲”
2020/10/22 13:13  邮储银行  

  近年来,邮储银行镇江分行积极落实中央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乡村振兴战略要求,让信用村镇建设与助农取款、金融精准扶贫等相关工作有机结合、统筹协调推进,为农村提供综合性金融服务,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要。

  该行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充分发挥邮储银行资金优势、网络优势和队伍优势,不断探索金融精准扶贫有效方式,加大金融精准扶贫工作力度。一是高度重视,加强政策传导和责任落实。在及时转发总行、省行各类金融扶贫文件、宣贯政策精神的基础上,根据镇江市分行实际情况制定实施细则,分解任务,明确责任,并推动支行利用晨夕会深入学习研究文件精神,深刻领会精准扶贫工作重要性。二是积极走访,主动对接扶贫主管部门和贫困对象,了解全市范围扶贫相关情况,包括贫困村、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的相关信息,了解农办扶贫处开展的工作,积极对接推进扶贫工作。三是精细管理,精准配置资源。通过重点关注外地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安排贫困人口就业或与贫困人口签订帮扶协议或交易合同等途径,带动贫困人口增收的个人或企业,为其提供个人贷款和企业贷款,深推金融扶贫工作。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