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镇江分行:内控案防夯基础 合规经营促发展
2020/10/22 13:21  邮储银行  

  近年来,邮储银行镇江分行全面加强合规文化的建设力度,从资产管理质量优化、内控案防制度建设、合规文化内涵培育等方面着手,推进全行合规经营,实现精细化管理目标,更好地满足业务发展和风险管控的需要。

  合规责任再压实。坚持内控优先、安全为本,划小责任段落,落实全面风险管理要求,将合规的理念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做到高层带头合规,中层率先合规,基层主动合规,自营机构带动代理机构实现共同合规。出台案件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工作方案,建立部门挂钩支行案防制度。加强员工违规行为处理办法宣贯,开展警示教育。风险防控出实招。按季开展“三个最”(“最为薄弱、最不放心、最不清楚”)排查,逐项进行整改整治整肃。履行反洗钱义务,开展声誉风险、安全隐患、信访线索排查。资产保全下实功。以管用有效为第一原则,软硬兼施,土洋结合,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保清收进度,创清降成果。实行大额不良名单制管理,到责任机构、到分管行长、到清收人员,一户一策、一户多策,做到应收尽收、能收尽收。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