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创新产品“苏酒贷”,助力打造“中国酒都”
2020/10/22 14:01  新华报业网  

  “中国白酒之都”宿迁是我国历史最悠久、实力最雄厚的白酒核心产地之一,拥有洋河、双沟两大“中国名酒”品牌,苏酒集团贸易股份有限公司主营洋河、双沟两大品牌,是中国白酒行业唯一拥有洋河、双沟两个“中华老字号”的企业。为更好地支持小微,服务个体工商户特别是苏酒经销商,为苏酒集团贸易股份有限公司下游经销商提供融资金融服务,经过前期不断的市场调研、探索、创新和完善,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创新开发“苏酒贷”产品,产品的推出不仅为苏酒经销商提供高质量的金融服务,更为打造“中国酒都”这一宿迁城市名片贡献金融力量。

  宿迁市润雷商贸有限公司是苏酒集团二级经销商,7月份,该公司负责人张总参加了交通银行宿迁分行举办的“苏酒贷”产品推介暨银企洽谈会,会上了解到“苏酒贷”这一专门针对苏酒经销商的融资金融产品。

  9月份,该公司召开产品供销会,大量产品订单涌来,张总立刻想到交通银行的“苏酒贷”产品。交行宿迁分行了解到该公司资金需求后,客户经理第一时间对接企业,一周内就为润雷商贸有限公司发放纯信用贷款200万元,缓解了该公司的资金压力。

  下一步,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将继续加深与苏酒集团的合作,提高服务效率,同时加快产品创新,为小微民营企业注入金融活水,助力地方经济建设。

标签: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