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汇聚多方力量,惠农兴农强农
2020/08/21 17:19  邮储银行  

  8月21日上午,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与徐州市农业农村局、中国邮政徐州分公司、江苏省农业担保有限公司徐州分公司共同签署“深化农邮合作”协议,四方在金融惠农兴农方面优势互补方面达成共识。此次签约标志着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在“三农”金融创新方面更进一步,这也是该行探索“政、银、企、担”联合惠农模式的又一成果。

  据了解,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将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继续深耕蔬、果、禽、畜等当地特色农业,不断优化提升“助农贷”等特色金融产品的助农属性,做深做实“一县一业、一镇一特、一村一品”的“六个一”兴农工程。该行还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邮储银行网络优势与资金优势,为徐州地区家庭农场、种养殖大户、农民专业合作社、农机专业合作社等农业经营主体提供不低于50亿元的专项信贷额度,积极破解现代农业发展“融资难”的窘境,为徐州乡村振兴事业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聚力强农。近年来,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全面完成了“市、县”两级三农金融事业部的改革工作,在市分行、县(市)支行成立了三农金融事业部,全力推进专业化涉农金融服务,成功实现了从“小三农”向“大三农”升级,进一步加大对“三农”金融的保障力度。截至目前,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累计在徐州农村地区投放贷款超过200亿元,服务农业经营主体超过2万户,成为徐州地区金融强农的一只重要力量。

  聚势惠农。自成立以来,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从未停下“三农”金融创新的脚步,不断深化“银政”、“银企”、“银担”等方面的合作。近年来,该行以家庭农场、专业大户、农民专业合作社、农业龙头企业为主要服务对象,创新推出“富农贷”、“助农贷”、“农保贷”等10多类惠农金融产品,产品覆盖“强抵押”、“弱担保”、“纯信用”的全序列金融产品,充分满足农业经营主体的不同需要。

  聚智兴农。多年来,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积极打通涉农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超过70%的营业网点分布在农村地区,超过120名的“农村金融顾问”活跃在广袤的徐海大地,超过90%的客户经理从事着涉农金融服务,该行构建起全面的涉农服务金融网络。同时,该行多措并举,不断降低涉农贷款融资成本,为广大农民带来实实在在的方便。

  农业稳,天下安。农业作为基础产业和战略产业,保持农业和农村发展的良好势头,对保持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意义重大。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作为徐州地区“三农”金融的生力军,将持续加强“三农”金融业务专业化能力,努力优化助农服务体系,积极创新惠农金融产品,不断加强农村金融服务创新,加大涉农信贷投放,为徐州提升农业核心竞争力,实现农业发展、农村繁荣、农民富裕的目标发挥积极作用。

  (通讯员 李智 供图 冯遵典)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