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经济 > 正文
上月70城房价继续上涨 江苏四市房价涨幅相对靠后
2019/05/17 07:48  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新华报业网讯 16日,国家统计局发布4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变动情况,我省列入统计监测的南京、扬州、无锡、徐州4个城市,新房和二手房的销售价格指数同比均上涨,环比除徐州二手房持平外,其它也均上涨。

  从新房销售价格指数来看,我省4市环比涨幅最高的是徐州0.8%,南京和扬州均为0.5%,无锡0.1%;同比涨幅由高到低依次是:徐州上涨17.8%,扬州13.3%,无锡7.7%,南京3%。

  从二手房销售价格指数来看,环比除徐州持平外,其余3市涨幅依次是扬州0.7%,无锡0.3%,南京0.2%;4市同比涨幅由高到低依次是:扬州9.3%,徐州8.6%,无锡4.9%,南京1.6%。

  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分析说,70个城市新房价格指数环比增幅为0.6%,同比增幅为11.4%,4月基本延续3月的房价走势。其中,房价上涨城市为67个,相比3月的65个又有增长。江苏4市房价数据虽有继续上涨的态势,但在70城的排名中没有特别靠前,说明4市的房价控制比较得当。南京新房价格指数环比增幅在70城中排42名,同比增幅排63名,都相对靠后,说明市场本身还比较稳定。 (刘玉琴)

标签:
责编:王瑶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