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经济 > 正文
经济周刊荐读丨笃志不倦,让苏商星光闪耀更辽阔星空
2019/05/21 08:55  新华报业网  

新华日报·经济周刊(第18期) 

【传承】  

精彩试读>>> 

新时代 新苏商 新作 

笃志不倦,让苏商星光闪耀更辽阔星空 

“苏商,从‘苏湖熟,天下足’的物阜民丰中走来;从‘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筋骨担当中走来……”

5月20日下午,在一段《百年苏商》宣传片激昂的解说词中,扬子江工商峰会在江苏大剧院国际报告厅拉开帷幕。一位位“有立场,有思想,有情怀,有坚守,有匠心”的苏商从天南海北汇聚南京,一道忆过往,论未来。

峰会上,8位重量级大咖带来的“苏商思享会”,激发“头脑风暴”之余,也让与会嘉宾共同思忖起:如何继往开来助推江苏高质量发展,如何让苏商星光闪耀更辽阔的星空。

更多内容,请点击 

【反哺】 

精彩试读>>> 

省工商联首次发布异地苏商回乡投资报告—— 

未来有梦,我想和你一起追 

“树高千尺、落叶归根”“稚子忆念、报效桑梓”。

当年,我从这里出发,去创造人生的璀璨;如今,我回到这里,带着思念,怀揣梦想。

这里,是我魂牵梦绕的故乡。未来有梦,我想和你一起追。因为,在这里,乡情可续,精彩可期。

5月18日,省工商联首次发布《苏商回乡投资报告》。由省工商联发起并委托东南大学执行的调研组,自去年5月至今年4月,对分布全省主要回乡投资的异地苏商进行了问卷调查与实地走访。

江苏人在改革开放进程中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艰苦奋斗、创业创新精神,创造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培育了行事低调却又实力强大的苏商群体。如今,苏商的足迹已遍布全球,数以百万计的江苏人在异地创业发展。在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进程中,广大异地苏商积极回乡投资兴业,将资金、科技、信息、渠道、经验等各种成果带回江苏,为江苏社会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在反哺家乡建设的同时也实现了自身的更好发展。

更多内容,请点击 

【奋斗】 

 

精彩试读>>> 

企业家故事 

维尔利环保科技集团董事长李月中:“博士理工男”的环保创业梦

中天科技集团总裁薛驰:“富二代”,更要做“创二代”

苏州大华企业集团董事长顾明华:“草根”逆袭,富贵不忘本

中国民营工程设计咨询企业领军人物杨卫东:什么是企业高速发展的奥秘

扬子江药业集团副董事长徐浩宇:为父母制药,为亲人制药

更多内容,请点击 

【追梦】

精彩试读>>> 

新生代企业家嘉年华展现青年苏商风采 —— 

青春江苏,用奋斗描摹最亮底色 

“千江月、万里天,奋斗追寻路漫漫;心同梦、根同源,赤子最恋是故园。大江流、千帆竞,历经拼搏和奉献;万木秀、星光闪,扬子江畔聚英贤。兴大业、谋发展,热血青春扬征帆。手挽手、肩并肩,共绘江苏新画卷……”

19日晚上,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开幕前夕,新生代企业家嘉年华活动率先拉开大幕,一首《江苏,520!》点燃全场热情。嘉年华以“历史传承、现实奋斗、未来展望”为主线,通过展示、歌舞、演讲、朗诵、快闪等形式,打造了一场新生代企业家的“嘉年华”,让人感受到澎湃的“青春江苏”。

更多内容,请点击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