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经济 > 正文
经济周刊荐读丨5G商用元年,江苏以智赋能;“6·18”年中大促折射零售业之变
2019/06/10 14:29  新华报业网  

新华日报·经济周刊(第21期) 

【深阅读】 

 

精彩试读>>> 

我国正式发放5G商用牌照—— 

5G商用元年,江苏以智赋能 

6月6日,工信部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发放5G商用牌照,我国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

当前,全球5G正进入商用部署的关键期。5G标准是全球产业界共同参与制定的统一国际标准,我国声明的标准必要专利占比超过30%。5G商用牌照正式发放,比原先“2020年5G正式商用”的时间表提前了一年。江苏5G组网建设现状如何,准备好迎接5G商用元年了吗?

更多内容,请点击 

【产业带】 

 

精彩试读>>> 

田野间的新变化 

—— 来自农民合作社的观察 

在希望的田野上,有一群人怀揣着带领乡亲共同致富的朴素愿景,挥洒汗水,耕耘梦想,也收获着喜悦。他们有一个共同身份:农民合作社理事长。

经过十多年快速发展,江苏县级以上农民合作社示范社数量已超8000家,作为提升农民组织化程度、带动农民增收的重要载体,合作社的发展呈现出哪些新特点?理事长们有哪些不一样的思路?如火6月,记者走进省内多家合作社,感受田野间的新变化。

更多内容,请点击 

【财经圈】 

 

精彩试读>>> 

电商巨头力推新品新科技新玩法 — 

“6·18”年中大促折射零售业之变 

今年的“6·18”,有些不一样。不再仅仅是京东店庆日,天猫、苏宁易购齐齐加入,让“6·18”成了年中的“双11”。

透过重重硝烟,我们看到了零售业之变——

更多内容,请点击 

【新视野】 

 

精彩试读>>> 

宠物界掀起造星热,社群交流带来流量红利—— 

你为“它经济”买单了吗 

热播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中,柴犬、番鸭、小羊因各自被冠上“吃饭机器瓢哥”“哲学家尼古拉斯·灯”“爱偷听墙角的天霸”等“人设”形象而备受观众喜爱;微博上,维维和皮皮两只柯基凭借“君子动口不动手”的吵架情景剧轻松坐拥16.1万粉丝;微博萌宠超话社区吸引了12.7万粉丝“入社”……

如今,萌宠元素自带流量,成为社交平台最受欢迎的内容之一。一只宠物如何成为网红,“它经济”如何将流量变销量?

更多内容,请点击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