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经济 > 正文
2018年度江苏“自主工业品牌五十强”榜单揭晓
2019/07/26 15:53  新华报业网  付奇  

  交汇点讯 26日,江苏省“自主工业品牌五十强”宣传活动发布会在南京举行,会上,2018年度江苏“自主工业品牌五十强”榜单揭晓,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亨通集团有限公司等50家苏企入选并获授牌。

  

  由省政府新闻办、省工信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的省“自主工业品牌五十强”宣传活动,围绕“强化品牌宣传,展示品牌形象,促进品牌培育,带动品牌经济”的主题,按照企业自愿申报、省有关行业协会和地方工信部门择优推荐、专家遴选、部门合议、社会公示的程序,遴选在江苏首次注册、创新能力强、经济效益好、品牌质量管理体系健全的工业企业进行品牌培育经验宣传。

  

  列入2018年度“自主工业品牌五十强”宣传名单的50家企业,通过加大品牌建设投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追求卓越质量,丰富产品品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50家企业2017年末平均资产总额131.6亿元;2017年研发总投入189.4亿元,占营业收入的3.3%;品牌投入56.7亿元,平均每家主导或参与国家标准制订17.4项;共获得授权专利34085项,其中发明专利6818项;2017年申请专利4655项,平均每家93.1项;2家企业获得中国质量奖,10家获得全国质量奖,27家获得江苏省质量奖。

  近年来,我省大力开展《品牌培育管理体系》宣贯,目前已组织220家企业参加工信部品牌培育试点,43家企业获得工信部品牌培育示范企业称号,16个产业集群区域品牌认定为工信部试点,均居全国首位。

  交汇点记者 付奇 实习生 华宇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