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经济 > 正文
喜讯!6家苏企入选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
2019/08/14 18:33  新华报业网  付奇  

  交汇点讯 8月14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工信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联合发布了2019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互联网成长型企业20强榜单。

  我省共有6家企业上榜2019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分别是:苏宁控股、同程旅游、华云数据集团、汇通达、途牛、满帮,其中苏宁控股排名最高,位列第14位。苏州朗动、蓝鲸人、大众书网三家企业上榜互联网成长型企业20强榜单。

  

  根据《2019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发展报告》,2019年互联网百强企业中应用大数据企业29家,云计算28家,人工智能相关企业24家,运用物联网技术相关的企业3家。2019年互联网百强企业互联网业务收入高达2.75万亿元,比去年增长超1万亿元,占我国数字经济的比重达8.8%。百强企业的研发投入达到1538.7亿元,同比增长45.1%,平均研发强度突破10%。

  

  2019年中国互联网成长型20强企业增长势头迅猛,营业收入实现128.87亿元,同比增长435.44%。成长型20强企业成立时间较短,平均成立时间只有7年,比互联网百强企业少6.3年。成长型企业20强涵盖互联网公共服务、互联网网数据服务、网络营销和电子商务等12个行业,并涌现出一批农业互联网、知识产权服务等新业态、新模式。

  交汇点记者 付奇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