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经济 > 正文
江苏ETC用户突破千万
2019/08/24 14:19  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23日,记者从交通部门获悉,自省界拆站政策实施以来,截至当日,江苏ETC用户正式突破1000万,成为继广东之后全国第二个ETC用户规模迈入千万级的省份。

  目前,有860万江苏牌照车辆安装了ETC,全省车辆ETC使用率达51%。按照计划,到今年底,还有610万江苏牌照车辆需要安装。进入8月以来,江苏ETC日均发行量由去年的3900个跃升至5万个,还曾创造出单日发行11万的成绩。照此进度,今年底江苏牌照车辆ETC客户总数将达1470万。

  江苏通行宝智慧交通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我省已经建成ETC自营客服网点63个,服务区代理网点31个,开通银行一站式办理网点473个,中石化代理点122个,实现了ETC网点全省覆盖。当前,江苏ETC推广团队正主动对接各地市政府的职能部门,协调各类发行渠道,同时积极推行进社区、进街道、进乡镇等上门免费安装服务。

  (梅剑飞)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