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经济 > 正文
江苏国际商品博览会开幕 365天全年展销平台落户南京建邺
2019/09/15 17:32  新华报业网  鹿琳  

  

  交汇点讯 9月15日,江苏国际商品博览会在南京建邺开幕,成为省内首家落户市区的保税展示交易平台,也是沪外全国首家全球商贸一站式交易服务平台。 交汇点记者 鹿琳 邵丹

  

  江苏国际商品博览会由南京市商务局、东浩兰生(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江苏省盐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南京河西新城区开发建设管委会、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江苏国际进口交易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旨在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协同发展”的战略部署,放大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带动效益和溢出效应,促进上海与江苏区域协同发展,打造“永不落幕”的进博会。

  

  去年11月,在上海举行的南京市跨境电商进口商品采购洽谈会上,建邺区政府与上海国际进口交易服务有限公司、省盐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关于一站式进口交易服务平台江苏区域项目的投资协议》,实现了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溢出效应在江苏的实质落地。

  

  江苏国际商品博览会集保税、展示、交易、服务等功能为一体,借助优质专业服务商资源为“展品”变“商品”提供有效公共服务,为全球企业、商品、服务、技术顺利进入江苏市场提供全方位、多模式、多渠道的交易促进服务,将采取365天全年展销模式,是省政府机构、省属国企、行业商协会、实体商贸企业、制造业企业、国际进出口企业、跨境进口电商等常年采购商品、技术、服务的平台。

  

  江苏国际商品博览会汇集了来自加拿大、匈牙利、德国、日本、巴西等30余个国家展商,涵盖了珠宝、汽车、食品、洗护品、健康产品等4000余种全球知名产品,包含大贸、跨境、保税展示交易等不同的展销方式。 交汇点记者 鹿琳 邵丹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