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经济 > 正文
经济周刊荐读 | 人造肉来了,你会买单吗?
2019/09/16 08:21  交汇点新闻  

  新华日报经济周刊(第35期) 【深阅读】

  

  精彩试读>>> 我省三区(县)上榜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 全域旅游, 江苏示范了什么

  文化和旅游部近日公示了首批71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我省南京市江宁区、秦淮区,徐州市贾汪区“上榜”。和各地相比,“江苏军团”不仅有城乡融合发展旅游的样本江宁区,老城区打造景区的示范秦淮区,还有资源枯竭型地区蝶变为旅游新城的典范贾汪区,可谓“门类”齐全,各显“神通”。

  所谓全域旅游,是把一个区域作为旅游目的地,为游客提供全过程、全时空的旅游体验。对此,江苏这三只“头羊”做了哪些探索和示范,记者进行了调查。

  更多内容,请点击 【产业带】

  

  精彩试读 >> 形态口感以假乱真,大健康消费前景可观—— 人造肉来了,你会买单吗

  上个月,杭州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引入人造肉美食;刚刚过去的中秋节,人造肉月饼推向市场;人造肉汉堡即将面世……人造肉最近火起来了。这把“火”从大洋彼岸烧来:今年5月5日,人造肉第一股Beyond Meat在纳斯达克上市,最近,这家公司又在与肯德基联手试水“人造肉炸鸡块”。备受资本青睐的人造肉背后,究竟蕴含多少商机,有怎样的产业前景?

  更多内容,请点击 【财经圈】

  

  精彩试读>>> 智能监控可让教室里学生的一举一动一览无遗 —— 人工智能进校园,孩子成为“透明人”?

  近日,准备赴港上市的AI(人工智能)巨头旷视科技引发争议。在其发布的场景演示视频中,身处教室的学生们正被AI系统所监控,每一个学生的睡觉、举手、阅读等动作都将被捕捉,并成为衡量他们在校表现的指标。一些舆论认为,旷视科技是在打着“校园安全”的幌子,将孩子置于360度全透明的“监狱”中。

  AI进校园,无疑有助于提升学校的教育管理水平,提高学生的学习效果,但人们也担心,AI在赋能校园的同时,是否会因其过度“发挥”而触及孩子们的隐私底线,伤及自尊?

  更多内容,请点击 【新视野】

  

  精彩试读 >>> 电商时代,爱“拼购”更能赢—— 今天,你“拼”了吗

  今天,你“拼”了吗?

  社交红利、私域流量、熟人裂变大行其道,深刻地改变了人们的消费方式和企业的生产组织。爱“拼”更能赢,不只对消费者而言,对供应链和生产者同样如此。

  更多内容,请点击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