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经济 > 正文
中国酿酒行业十强发布,洋河成我省唯一入选企业
2019/10/22 17:04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记者22日从江苏省轻工业行业协会获悉,在上海举行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上,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中国酒业协会联合颁发“中国轻工业酿酒行业十强企业”,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再次上榜,成为我省唯一入选的企业。

  

  据悉,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通过对参评企业的主营业务收入、利润总额、主营业务收入利润率以及主营业务收入增速四项指标进行打分,最终评出获奖企业名单。

  除洋河外,入选企业还包括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古井、杏花村汾酒、燕京、长城葡萄酒、劲牌、绍兴黄酒等。

  作为中国绵柔型白酒的开创者和龙头企业,洋河坚持传承并再创造传统技艺,不断推进浓香品类白酒的创新,持续深化绵柔机理。

  去年,洋河实现营收241.6亿元,净利润81.15亿元,两项指标增长均超20%。在胡润品牌榜评选出的“最具价值中国品牌200强”中,洋河已连续七年入选,稳居白酒行业前三甲。

  当前,国内白酒行业的强势回暖。数据显示,去年我省32家规模以上白酒企业主营业务收入324.96亿元,同比增长12.26%;实现利润141.87亿元,同比增长16.9%。

  其中,作为“酒乡”,宿迁市规模以上白酒产业主营业务收入达272.2亿元、酒产业纳税43.2亿元。(付奇)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