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经济 > 正文
深交所江苏上市培育基地揭牌 前三季度全省新增20家A股公司
2019/11/27 16:30  交汇点新闻  陈澄  

  11月27日,深交所江苏上市培育基地揭牌暨江苏资本市场服务周启动仪式在南京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捍东,深交所党委副书记、监事长杨志华分别在揭牌启动仪式上致辞。省发改委、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国资委、江苏证监局及南京市等相关领导以及企业家代表参加揭牌启动仪式。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聂振平主持仪式。

  刘捍东在致辞中指出,江苏省委省政府一直高度重视资本市场发展,出台多项政策加强对企业上市引导扶持,形成了鼓励上市、支持上市、服务上市的良好氛围。2019年前三季度,江苏新增境内A股上市企业20家,境内A股上市企业数居全国第一、较去年同期增加5家。深交所江苏创新创业企业上市培育基地自成立以来,在拟上市公司培育、上市公司服务、创业企业路演推介、金融干部交流培训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有益探索和尝试,要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提升合作层次,激发江苏资本市场活力,更好地服务江苏企业高质量发展。

  

  杨志华在致辞时表示,深交所一直积极支持江苏资本市场建设,本次揭牌启动仪式是双方合作全面深化的新起点,下一步深交所将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立足江苏基地,提供高水平在地化服务;用好资本工具,支持江苏上市公司做优做强;推动债权融资,拓宽直接融资渠道;利用路演平台,更好地为投融资服务。深交所将继续高举“服务”大旗,以金融“活水”服务江苏实体经济,一步一个脚印助力“强富美高”新江苏高质量发展。

  随后,刘捍东和杨志华为深交所江苏创新创业企业上市培育基地揭牌。

  据了解,深交所江苏创新创业企业上市培育基地由深交所、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及江苏高投集团三方合作共建,自2017年12月设立以来,在省内各地市举办了路演活动47期,为700余家创新创业企业提供了线上线下展示机会,帮助近50家路演企业获得融资;为全省400多位金融干部及200多位企业高管提供了资本市场培训服务;多次组织专家赴全省各地市调研,推介优秀企业等,基地活动频次、推介质量、对接成效均获得广泛认可。

  经过两年时间筹备,基地现已正式落户南京市虎踞路135号高投大厦,总建筑面积3.38万平方米,拥有报告厅、演播平台、培训室、会议空间等完备设施。

  滋兰九畹、树蕙百亩。此次揭牌启动仪式,标志着深交所江苏创新创业企业上市培育基地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也标志着江苏高投集团在做好私募和创投业务基础上,进一步丰富了扶持中小企业发展的手段、增强了服务江苏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专业抓手能力。

  交汇点记者 陈澄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