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经济 > 正文
1-10月全省经济继续保持平稳运行
2019/12/04 14:56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省统计局12月3日发布1-10月全省经济运行数据,全省经济继续保持"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的发展态势。

  【工业持续稳健发展 高新技术产业领跑投资增长】

  

  今年1-10月,全省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6%,比1-9月回落0.2个百分点。其中,国有工业增加值增长11.9%,民营工业增加值增长8.7%,私营工业增加值增长9.3%,"稳"仍然是全年工业经济的主旋律。

  

  投资方面,1-10月,全省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4.9%,比1-9月提高0.2个百分点。其中,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增长23.2%。投资结构持续优化,高新技术投资不断增强转型升级的内在动力。

  【消费结构不断改善 指标处于合理区间】

  

  1-10月,全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6.5%,比1-9月放缓0.2个百分点,主要指标均保持在合理区间,消费结构不断改善。主要消费品中,石油及制品类商品和汽车类商品零售额均有所下降。基本生活类商品增长放缓。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沈杨 张贺 彭一 编辑/刘瑷辉)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