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经济 > 正文
经济周刊荐读|抓住“她”,就抓住了市场
2019/12/16 09:42  交汇点新闻  

  新华日报经济周刊(第47期)

  【深阅读】

  

  精彩试读>>>

  徐宿淮盐铁路和连淮铁路通车 ——

  全面进入“高铁时代”,重构苏北经济地理版图

  12月16日,徐宿淮盐铁路、连淮铁路开通运营,苏北5市一举全面迈进“高铁时代”。至此,江苏铁路总里程达到3550公里,其中高铁1270公里。

  望眼欲穿,一朝梦圆。区域出行结构发生质的变化,经济社会发展迎来全新机遇。连日来,记者深入盐城、连云港、淮安、宿迁、徐州等地走访,谈到家门口的高铁,各地干群激情澎湃。

  更多内容,请点击

  【产业带】

  

  精彩试读>>

  虽为全国“票仓城市”,但影视制作力量、创意人才等“短板”明显——

  发力电影产业,用光影筑“文化名城”

  文化名城,不仅要有历史的文化积淀、现代的文化设施、繁荣的文化市场、丰富的文化生活、一流的文化人才,还要有发达的文化产业,这其中包括电影产业。

  不久前,南京电影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选举会议在南京晨光1865创意产业园举行。这意味着,南京,这座“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和“世界文学之都”开始起步发力电影产业,推动文化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为建设世界文化名城提供新的支撑。

  更多内容,请点击

  【财经圈】

  

  精彩试读>>>

  江苏406件地理标志产品年产值超2000亿,带动居民增收超三成——

  乡村振兴,这个“标签”值得深研

  南京盐水鸭、宜兴紫砂、阳山水蜜桃、邳州大蒜、镇江香醋……这些耳熟能详的土特产,有个共同标签:地理标志。地理标志是知识产权领域的独特内容,是一个地区产品独特品质的“质量名片”,也是体现该地区人文和自然风貌的“文化名片”。

  自古有“鱼米之乡”之称的江苏,有多少地理标志?在乡村振兴战略中,这些地理标志又发挥着怎样的独特作用呢?

  更多内容,请点击

  【新视野】

  

  精彩试读>>>

  女性渐成旅游消费主力,旅游进入“她时代”——

  抓住“她”,就抓住了市场

  同程旅游发布的《女性旅行消费趋势报告》显示,中国家庭超7成的旅游消费决策由女性做出。在下单预订旅游产品的用户中,女性占比58.6%。女性逐渐成为旅游市场的“主角”,在旅游活动中的主导地位日趋凸显,拓展“她旅游”空间,成为扩大旅游消费的“新阵地”。

  更多内容,请点击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