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经济 > 正文
电费将省下近50亿元,江苏实体经济再迎利好
2020/02/24 01:59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2月22日晚,国家电网公司出台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江苏省电力公司当晚就研究落地措施。“全省非高耗能大工业和一般工商业电力用户达460万户。”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营销部主任李瑶虹今天介绍,5个月内减免相关企业5%的电费,将为用户减少电费支出约50亿元,占到国网系统总量的1/10,是全国降电费涉及用户数量和金额最大的省份。

  围绕落实政策、促进企业复工复产,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采取了六项举措——

  全面梳理全省非高耗能大工业和一般工商业电力用户;

  迅速与能源、工业、价格等相关部门沟通,会同省相关部门研究推进降费政策落实具体措施;

  在营业厅、网上国网、微信公众号等线上线下渠道公示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并通过用户微信群等方式开展政策宣传,确保客户第一时间清楚政策内容,及时调整生产计划;

  充分考虑客户各类用电场景,开展营销系统智能核算系统优化,确保折扣金额计算准确,用户降价红利足额享受。在电费出账短信、微信推送信息中增加展现优惠费用情况,客户可以通过发票、账单备注栏查询到折扣金额,便捷客户掌握优惠情况,提高客户获得感;

  每日向政府部门报送复产复工数据,按照地区、行业、重点企业等不同维度,每天对全省企业客户进行用电数据分析,支撑政府研判经济运行形势,助力省内企业科学有序复工复产;加强复工复产企业现场服务,在主动提供电气安全诊断服务的同时,详细解读两部制电价执行方式调整、减免电费等各项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助力客户产能快速提升。

  交汇点记者 黄伟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