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经济 > 正文
交汇点新闻“助游2020”公益行动 暨长三角旅游复苏指数发布即日启动
2020/04/30 18:00  新华报业网  

  2020新春伊始,新冠肺炎疫情对文旅产业造成一定冲击。为应对疫情影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按国家发改委、中宣部、文旅部等23部门《关于促进消费扩容提质加快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意见》,3月23日,江苏省文旅厅印发《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进文旅产业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旨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进一步促进全省文旅产业恢复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

  “刹车”后重新启动的旅游业需要各方一起助力,这既是行业承担助力国民经济恢复的责任,也是对疫情过后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求的回应。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作为江苏省主流媒体集团,为彰显社会责任担当,旗下交汇点云媒即日起开展“助游2020”公益行动,同时借用自身数据产业优势,并与权威研究机构合作推出“2020长三角旅游复苏指数”,为各级文旅部门、旅游景区提供可视化、数据化的分析,提供总价值千万元的免费广告宣传。

  指导单位:江苏省旅游协会

  主办单位:新华报业传媒集团

  承办单位:交汇点云媒、联合至上(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学术支持:长三角品牌研究院、江苏省现代服务业研究院、长三角商业发展中心

  媒体支持: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新华日报、扬子晚报、中国江苏网、交汇点新闻、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官方微博微信、抖音

  数据来源:地方文旅部门、景区官网、现场采样、票务系统、运营商LBS基站数据、海鳗云旅游大数据、垂直类网站(携程、去哪儿、美团点评、驴妈妈、马蜂窝等)、新闻资讯(新华日报、扬子晚报、南京晨报、中国江苏网、新华报业网、交汇点新闻、紫牛新闻、新江苏等)、自媒体平台(微信、微博、抖音、小红书等)

  数据权重:人流量指数、优惠力指数、便利度指数、传播力指数、满意度指数等五大类数据权重各占20%

  排名算法:人流量指数+优惠力指数+便利度指数+传播力指数+满意度指数=综合得分(数据持续更新中)

  榜单将从区位、人流量、优惠政策、便利度、传播力、满意度等专业维度,以大数据分析、模型计算、现场调查等手段,科学度量和展现各地、各景区旅游业复苏、发展的情况。为推动长三角地区文旅产业供给侧改革、促进文旅消费扩容提质、深化产业融合发展、助力文旅市场恢复、优化文旅市场环境,提供媒体支持和智力支持。

  “助游2020”公益活动暨长三角旅游复苏指数发布活动,通过AI自动抓取各地区文旅部门、各4A及以上景区数据,也向他们开放线上申请,评估通过后可获得最多刊例价100万元的线上广告资源(具体条款以协议为准)。

  投放平台:交汇点新闻APP、新华报业网

  复苏指数发布时间/投放期限:2020年9月30日前

  联系人:李嘉伟 15995295632

  姜乾 13851515787

  田鸣 13911132342

  汪习琴 18651623673

  花开疫散,百业复苏,相信长三角各旅游景区将用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迎接未来。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