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经济 > 正文
我省部署2020年伏季休渔期间毛虾专项(特许)捕捞试点工作
2020/05/14 19:45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记者5月14日从中国海监江苏省总队获悉,海州湾毛虾是我省近海特色资源,为充分合理利用,今年我省被列为伏休期间毛虾专项(特许)捕捞唯一试点省份。

  日前,省农业农村厅已下发通知,确定2020年6月15日12时至7月15日12时在连云港市组织毛虾专项(特许)捕捞试点,作业区域为34°40′N-34°50′N,119°40′E-120°10′E范围内,即110渔区5、6小区、111渔区4小区,捕捞总量限额5000吨,专项(特许)捕捞渔船数量控制在100艘以内,渔获物在灌云县燕尾港渔港定点上岸。

  毛虾专项捕捞(试点)工作将严格落实捕捞总量控制、渔获物统计、定点上岸及交易、渔船标识管理、进出港报告、船位监控等管理制度,实施电子围栏管理,确保船位信息可查询、可追溯,专项捕捞秩序、作业海域、作业时间可管控,网具使用、渔获量和交易情况可掌握。

  毛虾开捕期间,将加大督查指导力度,对有关港口、码头、加工企业进行检查,同时,中国海监江苏省总队将派出省调综合执法船队,加大对毛虾捕捞作业海域的巡查执法力度,严厉打击非法捕捞行为,确保试点工作平稳有序、试出成效、探出经验。

  通讯员 章凯 交汇点记者 丁蔚文

  新华日报全媒体经济新闻部出品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