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经济 > 正文
首届消博会的江苏“成绩单”来了,请查收!
2021/05/12 10:36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已于5月10日闭幕。本届消博会通过搭建全球精品展示交易平台,为全球消费精品企业搭建了进入中国庞大市场的桥梁,也为国内各地和各国消费精品销往世界各地创造了商机。据统计,展会期间各类采购商和专业观众数量超过3万人,进场观众逾23万人次。

  落脚到江苏,记者从江苏省商务厅获悉,江苏展区以“品质生活·苏新消费”为主题,聚焦“名、特、优、新”消费精品,汇聚 “山水丝绸”“鑫缘”“梦百合”“紫罗兰”“科沃斯”“咖博士”“德易仕”7家纺织服装和消费电子企业,充分展现了江苏产品的高品质形象。

  展会期间,江苏参展企业接待了大量国内外采购商和专业观众,达成了一系列合作意向,进一步拓展了国内国际市场,展现了江苏消费新品形象。其中,苏州“山水丝绸”,接待品牌意向加盟商30余家,现场确认加盟3家,现场成交额近20万元,意向采购订单超过500万元;苏州“咖博士”有序试喝“长龙”成为展区一道靓丽风景,全自动咖啡机样品销售一空,现场接洽20余家书吧、水吧、民宿等意向客户,进一步拓宽了销售渠道;南通鑫缘参展的200件涵盖家纺、服饰、护肤品等全品类产品广受好评,最后一天现场销售额35万元,吸引了不少外贸客商咨询、洽谈;南通紫罗兰家纺展出的生机健康家纺系列产品,受到国内外客商的关注,北京新光天地、四川成都春熙堂及海口客户成为意向加盟客商户;南通“梦百合”带来与英超曼联俱乐部合作的“传奇7号”旗舰床垫,展示了企业的品牌形象,也带动了海口门店销售额;苏州“科沃斯”则与9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总体看,借助消博会这一国家级、国际性展会平台,江苏高品质消费品充分展示了品牌魅力和广阔的市场潜力,更好实现省内优品“卖全球、买全球”,为满足人们高品质生活需要贡献江苏力量。

  此外记者了解到,成功举办的首届消博会已与广交会、进博会、服贸会构成国家级商务会展体系,形成中国国际化大市场的“四轮驱动”——其中广交会聚焦货物出口、进博会聚焦货物和部分服务进口、服贸会聚焦服务业扩大开放,消博会定位于国际消费精品的全球展示和交易。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李睿哲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