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教育 > 正文
军队院校在我省计划招生473人,中国消防救援学院招生12人
2019/06/13 16:43  新华报业网  王拓  

  交汇点讯 今年25所军队院校在我省计划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473人。其中文科28人,理科445人,女生36人,男生437人。

  25所院校为国防科技大学、陆军工程大学、陆军步兵学院、陆军装甲兵学院、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陆军特种作战学院、陆军边海防学院、陆军军医大学、陆军军事交通学院、陆军勤务学院、海军工程大学、海军大连舰艇学院、海军潜艇学院、海军航空大学、海军军医大学、空军工程大学、空军预警学院、空军军医大学、火箭军工程大学、战略支援部队航天工程大学、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武警工程大学、武警警官学院、武警特种警察学院、武警海警学院。

  军队院校新生入校后,由院校组织政治考核和身体复查,复查合格者,取得学籍和军籍,享受部队供给制学员待遇,每月按标准发放津贴费,学习和生活费用由军队承担。毕业学员由院校根据军委政治工作部下达的分配计划统一分配,任命为军官或文职干部,本科毕业定为副连职(或专业技术13级)、中尉军衔(或文职8级)。

  需要提醒的是:军队院校招生计划向社会公开发布,从来没有所谓的“内部招生指标”。提前批次录取结束后,军校招生工作也一并结束,即使个别院校招生计划未招满,也不存在“补录”。

  此外,新成立的中国消防救援学院首次面向我省普通高中毕业生在本科提前批次进行招生,设有消防指挥、消防工程、飞行器控制与信息工程、思想政治教育4个本科专业,除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为文科外,其它均为理科。

  中国消防救援学院在我省计划招生12名。其中,消防指挥专业1名,消防工程专业6名(含1名女生),飞行器控制与信息工程专业3名,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名,共招收男生11名,女生1名。凡达到江苏省本科第一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志愿填报中国消防救援学院的考生,6月25日17时前在省消防救援总队培训基地(南京市雨花台区振兴路88号)报到,逾期视为放弃。考生需携带高考准考证、身份证、户口簿、高考成绩单、1寸正面免冠照片两张。

  交汇点记者 王拓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