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教育 > 正文
抢先看!给96万中小学、幼儿园学生的“1000+”名特优教师指导课有哪些?怎么上?
2020/02/01 19:04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这两天,为96万南京中小学、幼儿园学生开通的“金陵微校”在线课堂订制课程获得不少的关注。昨天,“100+”名特优教师线上答疑安排表上线!刚刚,“1000+”名特优教师指导课程中的精选课程也来了!详情如下:

  “1000+”名特优教师指导课程统计表

  据了解,以上所有课程都是获得南京市级以上荣誉的微课和优课,内容覆盖各学段、全学科。由于课程量太大,先挑选部分课表让大家先睹为快!从2月3日起,学生只要登录“名师空中课堂金陵微校”平台,就可以挑选喜爱的课程在线学习啦!

  各学段部分精选课程示例

  【幼儿园阶段】

  【小学阶段】

  【初中阶段】

  【高中阶段】

  据了解,由于课程资源量较大,这两天,工作人员正在加班加点上传课程,如果有一些课程暂时没有看到,大家请不要着急。

  那么,如何选择观看这些视频呢?

  第一步,登录“金陵微校”平台:http://jlwx.jsnje.cn。

  第二步,点击“精品课例”后选择对应的学段和年级。

  第三步,最后点击年级下面相应的学科,选择里面的学科资源进行学习。

  交汇点记者 葛灵丹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