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教育 > 正文
信息科技类毕业生如何就业?“宁镇扬”六所高校联手“私人订制”
2020/05/14 19:49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近日,扬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数学科学学院联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南京工业大学数理信息学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科学学院)、南京财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江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通信工程学院、江苏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等“宁镇扬”六校十家信息科技类人才培养单位共同发起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信息科技类”联合专场网络招聘会。

  据介绍,此次招聘活动自4月13日开始接受用人单位报名,吸引了包括上海华讯网络系统有限公司、上海安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南京烽火星空通信发展有限公司、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南京移动通信与计算创新研究院等289家信息技术产业相关企业参会,为毕业生提供了2万余岗位,据统计,仅扬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参与的毕业生就有200多人。此次联合招聘利用91job平台,首次实现了跨地域高校间的院级合作,通过共享企业资源,实现联合招聘会的专业化、规模化、精准化。疫情期间,不仅做到毕业生招聘“不打烊”,还为“信息科技类”毕业生提供一场专属的“私人定制”。

  “我成功拿到南京烽火星空通信发展有限公司的offer啦!”扬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1601班的樊赛博在得知自己被录用的消息后,第一时间向辅导员方晓敏老师告知喜讯,他高兴地说:“学院通过举办‘信息科技类’专场招聘会,给我们提供了更精准的市场,真的非常感谢学院为我们毕业生搭建了这个平台!”已经成功网签上海华讯网络系统有限公司的网络1601班杨致贤同学也十分开心,他向其他毕业生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验:“面向技术岗,一定要储备充足的专业知识,来应对面试官的提问,只要技术过硬,在与其他高校毕业生同台竞争的时候,一定能赢得一席之地。”

  扬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崔益军表示:“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年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将面临更加严峻的形势。我们组织这次专场网络招聘会,就是为了实现高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资源深度融合和信息对接,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搭建更加便捷的平台。”

  交汇点记者 葛灵丹

  通讯员 李彬彬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