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教育 > 正文
飞扬青春梦,苏信毕业生“云端聚首”再出发
2020/07/10 15:16  新华报业网  

  

  共忆同窗,点亮青春。7月5日,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下简称“苏信”)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云毕业典礼”,以特殊的方式送别4000余名莘莘学子。受疫情影响,毕业典礼以网络直播形式举行,通过“云毕业典礼”的线上直播方式让毕业生们体验了一次空中之旅——重走一遍曾经天天走过的熟悉的小路,回忆曾经的难忘岁月,再见一次老师同学,与亲爱的老师、同学们问好、惜别……截至7月9日,已有近万名毕业生及苏信校友观看了“云毕业典礼”。

  在《筑梦苏信 智启人生》的短视频中,学校党委书记席海涛寄语2020届毕业生:努力奋斗,为苏信的未来,为自己的未来去打拼,赢得未来出彩的人生。院长魏萍代表学校寄语广大毕业生:恪守道德准则,涵养天地正气;坚守工匠精神,练就经世之能,并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心、勇于拼搏,在时代浪潮中澎湃青春力量,以“青春梦”托起“中国梦”,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长征路上奋勇前进。

  苏信各二级学院教职工代表、杰出校友代表、辅导员代表、优秀毕业生代表、后勤职工、在校学生等,纷纷借助网络祝福毕业生一生幸福,前程锦绣。

  身处异地的2020届毕业生们通过“云端”相聚,共同为自己的大学时光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母校的殷殷嘱托中,开启了人生新篇章。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