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教育 > 正文
来自清华!江苏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2020/08/07 16:15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8月7日下午,江苏2020年高考第一封录取通知书送达,这封录取通知书来自清华大学!记者随南京邮政南湖营投部文体路营投站的揽投员刘振一起投递,见证了这一令人喜悦的时刻。

  8月7日下午1点25分,载有清华大学首批录取通知书的邮车准时停靠在南京邮政南湖营投部路旁。驾驶员郭星智按照“进口高录书邮件总包单独交接、开拆处理”的要求,跟营投部工作人员陈宽荣进行了交接。

  随后,揽投员刘振与收件人预约了投递时间。下午2点,录取通知书被投递到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高三毕业生严彬玮手中。与录取通知书一起被送达的,还有南京邮政特意准备的一束鲜花——祝贺严彬玮金榜题名!

  据严彬玮母亲介绍,她从学校官网得知,女儿收到的是2020年本科学生中清华送出的第一批录取通知书。8月6日上午11点,由清华大学校长邱勇将录取通知书封装好亲自交给中国邮政快递员。随录取通知书一起寄出的,还有校长邱勇给新生的赠书《乡土中国》以及致新生的信,寄语新生“植根家国热土,砥砺成长担当”。

  记者从中国邮政南京分公司获悉,今年清华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来得比其它高校要早一些,据预测,8月中下旬将迎来录取通知书投递高峰。

  交汇点记者 刘霞

  摄影 吴斌 通讯员 刘其成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