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教育 > 正文
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赛项在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帷幕
2020/09/26 20:06  新华报业网  

  9月25日,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在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举办。

  上午9点,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组委会巡视员孙小娅、赛项专家组组长潘克修、裁判长李正明、苏经院副院长盛立强,专家组成员肖建、李亮亮、戴娟、史卫华以及裁判组成员在苏经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出席大赛专家组工作会议。会议由孙小娅主持。

  专家组工作会议

  孙小娅指出,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分为高职组和中职组,其中高职组共设12个专业大类、42个竞赛项目。“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属于高职组电子信息大类竞赛项目,由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组委会主办、苏经院承办,赛项旨在以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人才需求为依托,以电子产品主板芯片级检测维修及数据恢复技术为载体,检验选手在真实的工作场景下技术技能运用及综合职业素养能力,引导高等职业教育服务国家战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行业、企业培养紧缺人才,提高电子信息类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18所高职院校代表队的36名选手参赛。

  潘克修代表技术指导讲话,他向全体成员详细说明赛项流程和各环节的注意事项,重点说明今年的比赛规则与往年的区别,新增专家指导环节,形成“省厅主办、专家指导、院校承办”的办赛模式,他对大赛期间的日程工作安排做出详细介绍。

  李正明代表裁判组表态,全体裁判员将以客观公正、认真负责、尽心尽责的态度做好赛事裁判工作,保证大赛按赛项要求顺利进行。

  盛立强代表苏经院致辞,感谢大赛组委会对赛项筹备工作的精心指导。作为赛项承办院校,我校高度重视赛事承办工作,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竞赛承办方案,成立由院长为组长的竞赛承办领导小组,组建各专项工作组,推进赛项承办工作。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制定比赛期间疫情防控方案和突发预案,组织志愿服务队,建立“一对一”服务机制,为大赛提供细致的服务保障。他表示,苏经院将严格按照大赛组委会比赛要求执行,以高水平、高质量为标准办好赛事,抓好细节,抓住关键,把各环节工作做实做细,当好东道主,确保比赛圆满完成。

  全体领导、专家合影

  会议还明确大赛期间相关人员的工作职责、分工及工作纪律,并向参赛选手讲解竞赛规则、竞赛流程和赛场情况。在监督员的见证下,会议现场抽签确定了比赛试卷类型和进场顺序。(通讯员 刘颢霖、柏扣兰)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