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教育 > 正文
校园招聘春来早!江苏2252家单位发布岗位需求12.4万个
2023/02/14 17:03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关于开展“暖心行动”的工作要求,向毕业生提供不断线就业服务,江苏组织高校依托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举办各类线上招聘活动,全省高校积极响应,开展网络招聘、访企拓岗、线上就业指导、政策宣传等活动,受到高校毕业生广泛关注。

  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仅寒假期间,江苏高校就已经组织网络招聘会73场,参加单位累计4944家,发布岗位需求近5万个。南京师范大学对毕业生实施“一对一”联系帮扶,跟踪就业进展、搜集就业信息,促进毕业生尽早就业。苏州大学举办“职‘兔’有你·共盼春归” 2023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校领导带队赴苏州亚盛药业有限公司、上海浦东新区工商联等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题调研走访。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面向学生开放线上咨询服务,从生涯规划、政策解读、简历制作、面试指导等方面为学生提供预约咨询。常熟理工学院每天遴选优质企业300余个,定期在视频号上征集发布“名企有约”企业视频,加深学生对企业的了解,并根据学生个性化需求开展就业指导。

  记者了解到,随着春季招聘黄金期到来,江苏结合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人才需求,2月1日起在“江苏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省级主站启动春季网络招聘会,受到高校应届毕业生欢迎。截至2月13日,已邀请817家用人单位参会发布岗位需求4.6万个,收到毕业生投递简历3304份。全省高校也早早绷紧春季招聘这根弦,紧锣密鼓筹备校园招聘活动。据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统计显示,未来半个月,江苏高校共有线上线下招聘会62场,目前已有2252家单位报名参会,发布岗位需求12.4万个,力争为2023届毕业生求职提供充足岗位保障。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郑焱

  图片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提供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